關於府城四喜甜

此甜只應天上有 人間那得幾回嚐

府城的『鹹酸甜』傳統熟悉的『漢餅』技術,四喜甜-結合府城百年以上的技術及創新餡料,經過大約40分鐘的烘焙,其餡料有蔓越莓、金桔、桂圓和鳳梨四種口味,其水果成份佔有70﹪ ,其他是冬瓜泥、麥芽糖等,有別於坊間罐頭原料的水果酥餅,並已投保新台幣一千萬元產品責任險。

循古法純手工製作,選用紐西蘭安佳頂級奶油、奶粉,不含防腐劑、酥油,外皮香酥,奶味 濃郁,入口酥、滑、嫩、香,不粘牙、不甜膩,減油、減糖,真正的『餡香甜不膩、皮酥綿爽 口』的感覺,是新世代健康養生甜點的新選擇!

蔓越莓、金桔、桂圓和鳳梨四種口味,是道地台南出產的水果,經古老的製作方法,保持新鮮水果的口味,夾帶嫩脆紮實的果肉,是代表『府城的真情與實在,最佳的伴手禮!』

鳳梨酥
金桔酥
桂圓酥
蔓越莓酥

店家介紹

椿友負責人:蔡仁惠

畢業於台南科技大學~家政系,從事旅行業30年,跑遍世界各國,吃遍各地美食, 發覺海內外人士最鍾愛的甜點竟是~鳳梨酥,所以至今學以致用的開起烘培坊,並 更進一步的研究各種水果酥,且循古法純手工製作,生產不加防腐劑、酥油,並減 油、減糖,讓健康無負擔。獨家特製餡料配方,果粒新鮮純正,含礦物質、纖維、 酵素及維他命 C,有別於坊間罐頭原料的水果酥餅,府城四喜甜-水果酥,是新世代健康養生甜點的新選擇!